close

在家泡湯好輕鬆 ‥ 舒解壓力自己來
生薑粉泡澡:迅速排汗,促進血液循環,舒解壓力及消除疲勞。
生薑粉泡腳:手腳冰冷、水腫者,生薑泡腳,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消除疲勞。

瘦身、排毒全提案 泡澡也可以很Smart

台灣人比較沒有泡澡的習慣,
很多人進了浴室,都以戰鬥澡匆匆了事!
其實泡澡的好處多多,
不僅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勞,讓身心放鬆,
甚至,還能幫助體內燃燒脂肪,達到減肥的效果喔!
專家說,邊泡澡邊做運動,更能藉水的阻力鍛鍊肌肉!
秋冬到啦!此時,最適宜享受泡澡的樂趣,
今天起,就試著用讓妳瘦、讓妳美的Smart 方式來泡澡吧!

強效1 脂肪燃燒,促進代謝。

泡澡能讓血液循環順暢,讓全身變得暖呼呼的,這樣的溫熱效果同時也是成為瘦子的重要關鍵。
浴缸中的溫水還能促進內臟功能活潑化,提升能量的消耗!不能只是一時的,要持續每天的泡澡,才能達到提高基礎代謝的效果喔!
能讓身體放鬆,還有抑制亂吃東西的效果喔!

強效2 強化排毒,毒素清光光。

泡澡能讓血流順暢,對提升肝臟和腎臟的機能有很大的功效,而順利排出體內的毒素,如尿毒、汗毒等。
泡澡還能刺激心臟的右心房分泌一種叫縮氨酸的利尿荷爾蒙,對於浮腫和體寒的狀況也能得到很好的改善。
人體內所殘留的有害金屬,和脂肪結合之後,會造成脂肪難以被燃燒,變成減肥的大敵。一般這樣的有害金屬都是藉由尿和汗來排出的。

強效3 利用水阻,鍛鍊美麗曲線!

利用肌肉在水中必須要對抗水所造成的阻力,讓肌肉所要負荷的力量比平常運動要高的原理,就能輕鬆達到最佳的運動效果!
溫水的溫熱效應和淨水壓效果,可以更有效率地消耗能量,鍛鍊出漂亮的肌肉曲線。
有效地讓肌肉增加,提升基礎代謝。

強效4 利用水壓,促進淋巴流動!

泡澡雖不像潛入深海般,有那麼大的水壓,但是身體還是會受到水壓的影響。可以藉由壓力讓身體像接受按摩般的刺激,血管和淋巴能達到會達到收縮的效果。
離開浴缸時,血管和淋巴會呈現鬆弛的狀態。像這樣反覆收縮、放鬆,血液和淋巴就像裝上了幫浦一樣,更能促進循環、改善體寒和水腫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ω・)ノ圈圈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