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怎麼能讓最近的心情而搞砸了我自己 ‥

沒事;我是幾乎不喝酒的 ‥

現在;幾乎都快要天天喝了。

不一定要醉,但是就是要喝個幾杯!

坐在電腦前面,我也可以一個人喝 ‥

這是什麼樣的我啊?

我自己都快不認識了 ‥

其實;事實上 ‥

並不是發生什麼很大,很無法原諒的事情啊 ‥

只不過是欺騙我而已 ﹐

而我就是最討厭被欺欺騙騙的 ‥

是我自己沒辦法諒解的啊 ‥

所以;把我搞的最不快樂的人就是我自己 ‥

昨天;到 歐爺 他家喝酒 ‥ 聽他講了一句。

說的也對,人!往往不能用同一個角度看待一件事情 ‥

偶爾;要換個角度。


也許;我真的是因為只用這個角度來判斷事情 ‥

我今天才會這樣 ‥


只是覺得;一切‧   好難想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ω・)ノ圈圈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