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受不了 ‥

就跟你解釋過;不然你不會自己來看!?

吃醋!?   那我是不是也要吃你上班在旁邊工作的阿姨的醋!?

我搞不懂?你現在吃的是哪牌子的醋

你這樣懷疑我?我真的感到很無言 ‥  我跟臭亞啥關係,你也不是不知道。他老公是阿龍你也不是不知道!

我跟小蘋多久的朋友;你會不知道!?    現在是在懷疑幾點的?我真的看不懂!

你怎不說;你懷疑我跟臭亞有一腿或跟小蘋有一腿算了!?

本來;很單純 ‥  被你講的好像我做了什麼壞事!?  會不會太誇張??

不信你不會問你爸?問你姊?他們都去那找過我,你不會去問看我都在那槓麻?

現在重要的是顧好你自己身體;還在那跟我理論一堆廢言!    聽不下去 !


男人未免也太現實??


胖的時候,對我放不知道幾千萬個心?? 從來不會懷疑我!!

我要去哪,你都不會過問。也不會打電話催我回家 ‥

現在瘦了;問題都出來了!


拜託;你這樣看來看去;你知道我對你算很  忠心!  要跑,我早就跑,還在等?

我打電腦;你想很多。有什麼好想?我又不是像你以前一樣瘋。

要想我怎樣,請先檢討自己,曾經是否犯過同樣的錯。

前陣子;我常打掃家裡。忙家裡!

你總是說;地板不會很髒,掃一下就好了。

還告訴我,不要讓我工作。我問你:不工作,我閒著要槓麻?

你說:在家打電腦。就是不想讓我吃苦!

我在家打電腦了,你就開始說我怎樣!

現在;又開始說我家顧不好 ‥

現在請不要對我猜疑 ‥



跟了你那麼久;難道你還不了解我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ω・)ノ圈圈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